日暮君陌

退役屠龙少年

【阴阳怪气乙女向】放归于人海

内含🐴🌸🍅🐵⚡




是刀是刀 现在跑还来得及



反虐戳这里

人海② 


人海③(男主视角) 



勿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一起来写反虐吧姐妹们 我会在下篇放上劳斯们的链接的 记得艾特我 我也想康康



  我总以为我是特别的 直到有一天我放你归于人海






🐵

看着面前这个跟你八分像的女孩子你陷入了沉默
什么嘛 让我穿上不喜欢的衣服变成不熟悉的样子就是为了这个


"你好啊 我是boy的朋友 我们俩可是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呢 出国这么多年没想到最先来接我的是他 你是他女朋友吗?"


"不 不是 我们俩就是普通朋友 我还要出差 那就先走了"


为什么要否认呢 明明在交往啊 是因为boy在一旁一句话都没有说吗


明明那么爱笑的大男孩怎么在见到你的一瞬间就不笑了呢 为什么不解释呢 不拉住你告诉她 是的 她是我女朋友 原来真的只是替身吗


你辞了工作退了房子 在一个全新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 没删除他没屏蔽他 你在等他跟你解释 哪怕只有一句对不起也好 最后等到的只有他们结婚了的消息 你笑了笑 删除了一切有关他的东西 就当是大梦一场吧



我在茫茫人海中寻爱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

又是带着一身酒气在半夜回家 脱下外套看了你一眼就直接说去书房睡 你的先生永远是这么绅士 你们的感情让人羡慕 他们都说你驯服了野马 可只有你知道 最开始你们为了爱 最后只剩下责任 


今天和往常一样又不太一样 这是你第八次在他身上闻到陌生的香水味 第五次看见衣领上的口红印
或许 该放下了吧 你对自己说着


看着紧闭的书房叹着气 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呢 明明结婚的时候是因为爱吧


你爱上了一匹野马 为他种下满园的花 草长莺飞的时候你渴望他回头 你拔了满园的花送给他 他说他会留下 可惜有一天花枯萎了 许下的誓言束缚着他 你看着满园荒芜 思考着是不是该放下

一夜过去 你做好早饭等他起床 化了个精致的妆穿着漂亮衣服 以最美的姿态坐在他对面

"我们离婚吧某幻"


野马怎么可能为什么人而停留呢



🍅


曾经在一个夏天你们闹矛盾分了手 以后你就以各种伤害自己的方式挽回他 虽然最后你们复合了 可总有些什么东西变得不一样了

温柔如他 总是会细心的替你准备好一切 

在他的陪伴下你终于开始慢慢好转 不在做出伤害自己的举动 你总觉得你们俩会一直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 他摸着你的头 告诉你要乖 在他不在的日子里也要听话 好好吃饭 好好吃药 好好照顾自己 他告诉你这么多 唯独没告诉你没了他你该怎么活

这一次 你知道了 不是胡闹就可以挽回的 走了就是走了 你努力调整自己 适应他不在的日子 努力照顾自己 乖乖接受治疗 自己一个人做着曾经你们俩做过的各种事去过的各种地方 

你以为伤口愈合了 直到有一天你在过马路的时候看见他牵了别人的手 

原来 真的不属于我了啊



我以为我能藏好所有伤口 可惜夏天来了



你拎着一大袋食材打开门准备给蕾丝做顿好的 心里正盘算着要不要在多加一个菜一抬头却看见了一个陌生女人在你家里

她询问着你是谁 你看见那张脸就知道你输了 那是他梦里都在念叨你碰一下她的照片都要生气的前任 你谎称只是送菜的看见门没关就进来了 嘴里说着对不起把手里的东西放下就要走

她像个女主人一样 指使你把东西放到厨房就让你离开

明明是你家你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 你漫无目地的走在大街上想着 应该知道吧 我是谁 屋子里有我生活的痕迹 怎么会不知道呢 这就是你的选择吗蕾丝
等到晚上 你终于等来了蕾丝的电话

"没什么好解释的 她回来了 我还喜欢她"

"喜欢她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啊"

"你是家里介绍的 本来以为她一辈子不会回来 我以为我能忘了她 对不起"

"蕾丝 你是忘不了所有的前任吗 我成了你的前任你也会在喝醉的时候抱着我的照片哭吗"

"你知道的 她不一样"



可惜我无法在正确的时间 变成你最爱的人


🌸


他是你的青梅竹马 从小家里人就开着让你长大嫁给他的玩笑你总是在一旁傻笑 他嘴里念叨着谁会娶她啊

从小角色扮演就是你当公主他当王子 你总幻想着有一天他拿着玫瑰问你愿不愿意跟他在一起 你总觉得你最后的归宿是他

你们来自一个小学一个初中一个高中 你努力追随着他的步伐 跟他考到了一个大学 直到有一天 你梦想中的画面出现了 你的王子捧着玫瑰可惜不是为你

你哭着问他到底知不知道你从小到大都喜欢他 他笑着让你祝福他

你看见他们走在校园里 别人夸着他们郎才女貌 身边的朋友也在问你恋爱中的他什么样

你看着你们的聊天记录 什么时候开始不说话 王子还是那个王子 可是你突然累了 不想追随他


玫瑰和枪随时为公主待命
可惜你从来就不是公主






感谢观看(づ◡ど)





请多多点赞评论和关注吧

拜托拜托这真的对我很重要





日更第九天




每天都在太监的边缘徘徊




今天也有好好努力ヾ(❀╹◡╹)ノ~




评论(39)

热度(99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