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君陌

退役屠龙少年

【阴阳怪气乙女向】人海(男主视角)

内含🐴🌸🍅🐵⚡



是人海系列的最后一篇啦


人海① 


人海② 


 结合前篇效果更佳



勿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


我们离婚了


我们俩是大学同学 她是大学里的名人 而我只是她的仰慕者之一 


因为一个赌约我们在一起了 我总是觉得不真实关于她选择了我这件事 我们是大学里有名的模范情侣最后的模范夫妻 


就算是我们结婚了我还是在怀疑她对我的感情 所有人都对我说她爱我 她确实是一个好妻子甚至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开始试着相信她是爱我的 可是我的理智又告诉我一个赌约开始的爱情怎么能信呢 


在我无止境的试探中她离开了 她重新变回来那个耀眼的她像是我世界最顶端的光 原来曾经我也得到过光


后来从朋友口中得知成为我多年心病的赌约是我断章取义 她说 嘿你瞧见那个少年了吗 我一定要嫁给他 如果我赢了请祝我幸福吧




原来是我弄丢了光



🌸


我的小青梅喜欢我 


这是我从小就知道的事情 我想我也是喜欢她的 我知道我们终有一天会在一起 我也知道最后路的尽头一定是她 我其实是欢喜的 可惜骨子的叛逆不允许我把人生早早就定性


我应该经历些什么大起大落轰轰烈烈的爱情 而不是平平淡淡直接跳到故事幸福生活的结局 我不安于现状 


我恋爱了 她哭着来找我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喜欢的不是她 我应该去追求我多彩的一生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心痛呢


我的小青梅紧紧跟随着我的步伐 我以为就像小时候一起放学回家一样 无论我故意走多弯折的路回头都一定会看见她


所以我恋爱了 开始的轰轰烈烈 结束的也轰轰烈烈 就像我梦想的那样 


可是轰轰烈烈的爱情并不是我想的那样美好 甚至在以后的日子里像是我心里的一根刺 当我回头的时候她还在 她就像是我的救命稻草我急于把一切搬回正轨 原来平平淡淡的日子才适合我


可惜她没有一直跟在我身后 或许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她就计划着偷偷跑走 她算的对 我确实没想过她会离开 可能这就是对于我想要偏离轨道的惩罚吧





故事的最后 以女主角罢演结束



🍅


我找不到她了


我们是在一次活动中认识的 她像是一株向日葵 她的阳光活力深深的吸引着我 


最后一次见是在我发现夜晚的时候向日葵也会低下头难过之后 她的温暖让我忍不住去接近她的阴暗让我退缩


最后在一个夏天我牵起了别人的手那个她完全生活在阳光下 无忧无虑所有人都把她保护的很好 这样我想起了她


我是生活在阴暗里的人所以终其一生都在追光 那个她的光芒让我感到不适 我想起我和她在黑夜里互相舔舐伤口的日子 我想她了


但是我没想到有些人说过再见就再也见不到了 终其一生我都没有在见到过她




人生中会经历无数个夏天 可总有几个是特别的



🐵


她越来越不像她了


我追她的时候确实是因为她像她 我按照记忆里的样子努力去还原 她看着七八分像她


可是为什么时间越长她越不像她了呢 我越来越意识到她们是两个不同的人 甚至我大部分记忆都被她所取代 就连小时候被救赎的画面都成了她的脸


歌词里说的对 得不到的就更加爱 所以另一个她回来的时候我下意识的做出了决定 甚至是在看见她的时候


我结婚了我后悔了 不是记忆里的人 不是记忆里的样子 为什么我每天想着的都是另一张相似的脸 她回来了她变得了变得更加让我心动 这才是我记忆里爱人的样子 不同的风格使她们变得不再一样


我听着电话里的争吵声一边向现场赶去一边回忆着过往 记忆中的两张脸来回交替最后变成了一个人 一个充满阳光笑着跟我说不要怕的人 是小时候的记忆还是近几年的我已经分不清了只是那一刻 仿佛神明眷顾我




原来真正的救赎从来都不是突然发生在某一刻




她是家里为我介绍的相亲对象 我们在一起了 


我承认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依旧没有忘记前任 当时只是想着遵从家里的决定觉得不会在爱上任何人了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但是突然有一天她回来了 我像个找到自己遗失东西的孩子不顾一切的去找了她 我把她带到家里 就像我们从来没有分过手没有过那些矛盾一样


但是当另一个推开门的那一刻我突然惊醒了原来 我是有女朋友的 但是失而复得的喜悦冲昏了我的头脑我就那样看着她解释过后小心翼翼的退了出去 我想拉住她 但我犹豫了


为什么我会在她的脸上看到得意的笑呢 她在笑什么 我知道 但我不想知道 在我犹豫的一刻选择已经做出了 我守着我的选择期盼着正确答案的发布 可惜我失败了


我把自己关在家里最后才明白自己的心 我想去找她 但她删除了我一切的联系方式 我和每一个朋友说起她我知道有什么回不来了 可我还想去试一试 最后的机会我终于找到了正确选项可现实却告诉我答题结束了


我是一个恋旧的人每个人都告诉我应该向前看 可惜我固执的坚持己见 最后失去了回忆里的过去应该珍惜的现在和美好的未来 





下辈子请在正确的时间重新给我一次机会吧







感谢观看(づ◡ど)




人海系列到这里已经全部完结啦 如果您还有什么意见或者自己有一些想法可以找我来讨论呀

也欢迎各位宝贝们自己搞一搞番外什么的因为我真的超级喜欢这个系列




今天也有好好努力ヾ(❀╹◡╹)ノ~




评论(13)

热度(55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