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君陌

退役屠龙少年

【阴阳怪气乙女向】人海(反虐)

内含🐴🌸🍅🐵⚡



是放归于人海的续篇

 结合前文观看效果更佳


人海① 


人海③(男主视角) 



勿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JIU酒词  (放假更新,诈尸中) 




               “在人海里爱你就是最好的距离”

                                       @玫瑰小姐 



🐵


你又回来了 回到这座让你伤心的城市 你又见到他了 这一次 你没有失态 只是平静的跟他打了招呼现在轮到他躲躲闪闪 你们俩像老朋友一样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 聊着分开后的生活


你知道因为年少的喜欢他娶了她 可惜生活不是电影 婚后的生活消磨着他对她的爱 


他跟你抱怨着生活的不如意 你安静的听着并在恰当的时候出声安慰他


离开的时候他跟你说很久没这么轻松过了 他说他很对不起了 也因为当时处理事情的方式后悔 你笑着告诉他你已经不在乎了告诉他你们还是朋友 你跟他说这次回来是没打算在走了的


从那之后他总是跟你聊天 跟你抱怨婚后的生活甚至说过如果当初跟他结婚的是你就好了


他的爱人跟你相似 可惜你更会花言巧语 她仗着boy的喜欢肆无忌惮的闹 可这只能消磨他的喜欢


最后她发现了你的存在 她闹到了你的面前骂你为什么不死外面还回来 说你勾引别人老公不要脸 你解释你们只是朋友 一边流泪一边接受她的指责 你知道boy马上会来 你知道这是你的胜利


根本不存在释然了 我偏要和你互相折磨 我要你在平淡生活中的每一个深夜想起我 后悔自己的决定

我要你看到的每一个人都像我又不是我 我要你带着对我的愧疚过完接下来的生活




我看着你在痛苦中挣扎 可惜这一次是我要推你进去



🐴


某幻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多少次喝醉后回家了 他熟练的走向书房却发现已经不需要了 

他想你了 准确的说是他想起你了 想起谈恋爱时候的你 想起刚结婚的你 想起最后满眼失望的你

野马挣脱了束缚跑向了广阔的世界 可惜他再也找不到家了 找不到他的玫瑰园和最爱他的人

当时结婚的时候他也曾暗暗发誓一定要你成为最幸福的人 原来是他食言了啊

他疯了一样打探你的消息 最后终于在一个午后你和他最常去的店门口看见了你 刚要开口叫你就看见一个男人拎着你最爱喝的奶茶站在了你身边你笑着接过奶茶他细心的给你围上围巾 

某幻只是静静的看着 笑了笑转头就走了 回到家里煮好营养均衡的饭自己一个人默默吃完 自己一个人默默洗碗 默默看书 就像你出现前那样

说来可笑 你跟他离婚他没有哭 他看见你有了新的伴侣也没有哭可是直到有一天早上起来看着挤多了的牙膏他开始像个孩子一样崩溃的大哭起来




被爱驯服的马骨子里有着野马的天性但怎么能称之为野马呢



🍅


老番茄的现女友是一个跟你完全相反的活在阳光里的人 他们交往了小半年 最后在毕业典礼的前几天分手了


分手后的老番茄没有继续追逐阳光而是突然想起你 或许当初是真的累了 他想着你跟他撒娇要抱抱他想着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毕业典礼的当天他在人群中寻找着你的身影 明明在一个学校 为什么小半年都没有看见过你呢 他想去问问你的朋友 却发现你没有过朋友 最后他跑去问你的同学 同学思考了半天才想起来有你这么个人

"你说她啊 她不是半年前就休学了吗"

休学了? 为什么他什么也不知道是因为那时候正是和新女友暧昧的时候吗 她痛苦的时候我在干什么 是我在悬崖的边缘没能拉住她

毕业后他也一直打听着你的消息 可惜生活不是电影 电影太仁慈 总能让错过的人重新相遇 生活不一样 有的人说过再见就再也不见了




夏天就这样结束了





你删除了蕾丝所有的联系方式 嘲笑着以前的自己爱的卑微 你以为这辈子你们不在有交集 可惜你们在一起太久了 你总是能在共同好友嘴里听到他的消息 


你听说他们在一起了 你们说她又走了 你听说他半夜买醉抱着你的照片大哭 


你心想真好笑啊 因为爱你我卑微如尘土 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喜欢的是会发光的钻石 你不愿意爱身为尘土的我 直到我扫去尘土才明白爱情是两个发光的人互相吸引 而不是我单方面卑微的去爱你


终于在一个下午 你接到了蕾丝的电话


"我们复合吧"


"那她呢"


"她走了"


"所以要启用我这个备用选项吗"


"不是的 我真的知道了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了"


"对不起啊 这一次 不再想在成为选项了"




可是正确的时间过去了就回不来了




🌸


你们还是在一起了 他的女朋友最后背叛了他 他问你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这么多年的喜欢怎么可能被轻易磨灭呢 你妥协了 没能禁得住诱惑


身边的朋友骂你傻 他对你也满不在乎 你却只是高兴 毕竟这么多年终于有一个结果了不是吗


你们分手了 是你提的 所有人都没想到 你可是最了解他的人 他什么时候爱上你什么时候开始离不开你你比他清楚的多


他终于意识到一直都是你 陪在他身边的一直都是你 时间太久了 久到他把这当成理所当然的了


他问你有没有商量的余地 你仅仅说了一句话他就明白了 太迟了


"希望你不要把我的故事讲给下一任听,不要把你对于我的亏欠弥补到任何人身上,因为没有人能配的上这份亏欠"


你听着电话那头他的哭泣声 你知道你的目的达到了 谁说女二不会得到王子的爱呢




不好意思 我从来想做的就不是公主




感谢观看(づ◡ど)




因为我真的不会写反虐所以拖更了(。í _ ì。)

我看自己的文章感觉不到甜也感觉不到刀 哭了




成功让我日更计划断了




请多多点赞评论和关注吧

拜托拜托这真的对我很重要





大家想写反虐的话也一起来吧 我会把大家链接放到这篇的 (因为我写的实在太菜了)





今天也有好好努力ヾ(❀╹◡╹)ノ~



评论(37)

热度(111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