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君陌

退役屠龙少年

【阴阳怪气乙女向】当你和他一起去漫展

内含🐴🌸🍅🐵⚡





勿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撞梗致歉





🐴


  本次漫展请了同为up的你当主持人 某幻因为出差作为特邀嘉宾远程连线 活动举办的非常顺利 一直到了连线某幻的环节 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把采访权交给了你


"我们知道某幻最近在别的地方出差所以只能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本次活动 那么我们现场连线一下某幻"


  嘟嘟几声过后视频里传出某幻的声音


"大家好 我是某幻 很遗憾没能亲自参加本次活动 所以采取这种方式跟大家见面"


"好的某幻 非常感谢您可以参加本次活动 粉丝朋友们也有很多问题想问你 那么请大家举手提问吧"


  几个粉丝的问题过后 另一个主持示意你在问一些问题后结束本次连线进入下一环节 你看着屏幕想出了一些比较基本的问题


"那么某幻君最近在出差地过的好不好呢 这也是很多粉丝关心的"


"我过得好不好 你不知道吗"


  一瞬间 台下粉丝一脸磕到了磕到了你的脸爆红


"喂 你正经一点好不好"


  于是在你的威胁下 某幻乖巧的回答了几个问题 最后跟粉丝说几句话就准备退场


"虽然我去不了但是我们家还是派了人 我们家小朋友在家里作威作福惯了 如果她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


  本应该作为嘉宾出席的他为了陪你硬生生当了观众 漫展当天 你起了个大早开始化妆 没错 今天的你准备出c还是花嫁 因为裙子太长老番茄一直跟在你后面帮你整理裙摆 


  忙活了一早上结果跟老番茄合影的比要给你拍照的还要多 整个活动完全变成了老番茄粉丝见面会


  你看着正在跟人合影的切切一边感叹我男朋友粉丝真多一边想着为什么我幸幸苦苦出的c还没有他随便一穿有热度


  在你们俩走向摊位的时候终于有人提出要找你合影 对方是一个看起来很正人君子的男孩子 实际上手在偷偷揩油 站在你旁边的老番茄在看到他揩油的行为之后直接把他推开把你抱了起来


  他一边寻找工作人员一边问你有没有事 后来具多名女孩反应这个人不仅揩油还偷拍裙底 直接被工作人员带了出去


  切切抱着你就往场馆外走


"我就说别来别来 弄的心情都不好了"


"我怎么知道会有这种人啊 再说你跟妹子合影合的不也挺开心的"


  老番茄愣了一下"在为这种事不开心吗 以后拍照之前都会问一下你的意见好吗 你看见现在的穿着和我抱你的姿势 我的新娘只会是你"


🐵


  猩猩一结束签名活动就奔向了你的摊位 虽然他真的很不想来 但是谁让老婆在这 没错 你是个卖R☆一☆八 的小画师


  你一边卖着本子一边关注boy的动向 他一过来就开始让他帮忙 不得不说 这一次的质量好 而且有boy帮忙 不一会就卖的差不多了


  卖光后你直接现场画起了图 现场画现场出售也不知道是因为boy这个吉祥物还是你质量真的高 总之来了很多买 他们提出各种奇奇怪怪的要求把一边的boy看的面红耳赤


  活动结束后你抱着你的战利品打算请boy好好吃一顿 结果boy接过你手里的东西说到


"回家吧 忍了一天了 今天要把所有的都实践一遍"


🌸


  今天的活动请了花少北做嘉宾 还有签名的环节 你什么都没跟他说 偷偷跑去了现场 看着眼前长长的队伍感叹你们家花老师还挺能干的嘛


  经过漫长的等待 终于还有一个人就到你了 你听着前面的姐妹表达着对花老师和花生米的喜欢想着一会要说点什么


  你正想着说点什么的时候已经走到了花少北面前 接过你的海报低头签好 刚准备抬头听你说话的花少北突然感觉怪怪的 一抬头 诶 这不是我老婆吗


"你怎么来了 你不说你不来吗 这就想我了"


"我妹有 当着这么多粉丝面你说话注意点好吧"


  周围粉丝直接懵了 你俩天天在家爱签哪签哪签身上都行 非得在我面前秀一下????这是什么 老婆来探班吗


"要我给你写点什么啊这位粉丝 写我老公真帅?"


"要点脸吧你可 就写祝我和吴彦祖长长久久"


"? 我是真惯着你了啊 别走了 直接旁边搬把椅子等我下班吧"


  于是花老师的旁边多了一个人 粉丝们果断舍弃花少北转头找你要签名


"我们家可就出一个人 这是另外的价钱"


  于是明明在休息的你跟着花少北参加了一下午的活动 还美其名曰来都来了




  你跟蕾丝同为嘉宾参加了一个活动 台上主持人因为你们俩的关系搞的互动竟是一些让人脸红心跳的 台下的观众直呼磕到了  


  到了游戏环节 主持人提出的泡泡糖粘哪里(主持人提出数量和身体部位 参与者迅速随机组队把提出的部位贴在一起)直接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开始还是正常的五只手两条腿 随着人数越来越少粘的部位也开始越来越奇怪


  一直到最后 场上还剩最后四个人的时候直接提出了四☆瓣☆嘴☆唇☆两☆舌☆头这种问题 你看了看蕾丝 蕾丝看了看你 显然你们俩都没准备赢 但是另外两个都是铁直男 如果这样那真的直接把气氛冷下来了


  你眼一闭心一紧抱着蕾丝就亲了上去谁知道狡猾小蕾早就算好了 你为了现场气氛一定会亲他直接反客为主占据了主动权 在现场观众一片啊我死了的声音中红着脸结束了这个长长的亲吻 取得了胜利


  事后朋友问起老蕾只得到一个爽字 以及买通主持人的办法






感谢观看(づ◡ど)






差点就咕咕咕了(;´д`)ゞ







请多多点赞评论和关注吧

拜托拜托这对我很重要





日更第九天(•̀⌄•́)






今天也有好好努力ヾ(❀╹◡╹)ノ~





评论(16)

热度(121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